首页 >> 前列腺疾病 >> 前列腺肥大 >> 知识 >> 正文

常吃蔬菜可降低罹患前列腺肥大的几率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0-1-8 点击次数:
标签:
   
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的常见疾病。在饮食方面,患前列腺增生症的老人应注意饮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戒烟少酒,填食辛辣,并保持大便通畅。据广州协佳泌尿科医院男科专家彭敬生医师介绍:良性前列腺肥大在老年人中普遍存在,虽然不会致癌,但会影响排尿。据2007年美国临床营养杂志二月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多吃蔬菜可以减少罹患前列腺增生的几率。   
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的常见疾病。在饮食方面,患前列腺增生症的老人应注意饮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戒烟少酒,填食辛辣,并保持大便通畅。据广州协佳泌尿科医院男科专家彭敬生医师介绍:良性前列腺肥大在老年人中普遍存在,虽然不会致癌,但会影响排尿。据2007年美国临床营养杂志二月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多吃蔬菜可以减少罹患前列腺增生的几率。

  研究者,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Rohrmann医学博士等对平均年龄51岁的32,000多名男性健康医务人员调查他们是否经常吃的131种食物(包括各种水果和蔬菜) 、 年龄、体重、种族、体育运动、是否吸烟饮酒和医疗记录。

  从1986年开始每两年更新一次他们的信息。到1992年开始有因良性前列腺肥大而手术。到2000年,总共6,092人做过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者良性前列腺肥大引起的排尿困难。通过研究发现:

  (1) 研究未证明蔬菜能单枪匹马地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
 
  (2) 富含beta胡萝卜素,叶黄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也会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

  (3) 蔬菜消耗量高可能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而水果似乎没有显著的益处。

  (4) 吃蔬菜最多的人进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状变严重的概率比其他人少11%。


  专业男科,成就健康男人!健康咨询热线:020-31573636
欢迎登录【广东省军区专科医院】官方网站,官方网址:http://www.gznk120.com/
广东省军区专科医院专家团队对治疗都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借康复患者之间的口碑相传,声名远播,全国患者纷纷前来就诊。拥有先进的网络远程会诊信息系统,为每一位患者争取最佳治疗时机、享受最权威医疗资源、申请最优惠的治疗价格。网上挂号—方便快捷,在线咨询第一时间获取最需信息 。在阅读文章时,若有任何疑问,你可在线咨询得到想要的答案,广州男科医院专家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推荐最好的治疗方案并为您申请手术优惠。
·新一代前列腺腔内电解导融术--彻底告别前列腺疾病 ·韩式无痛包皮电切术--一次性治愈包皮包茎
·白金增阈术--轻松告别早泄烦恼 ·SF中枢激活疗法--治疗阳痿首选技术
·克毒基因免疫疗法--微创根除尖锐湿疣